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

时间 : 2024-02-07 16:21 来源: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: 【字体:  

  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》(国务院令第711号)和《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〉的通知》(国办公开办函〔2021〕30号)规定,现公布大鹏新区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。

  一、总体情况

  2023年,大鹏新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,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、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,严格落实国家、省、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,紧紧围绕新区党工委、管委会中心工作,持续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,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。

  (一)扎实做好主动公开。一是强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。2023年,新区政府在线全年累计发布各类信息共15467条。其中“资金信息”专栏发布...

查看更多>>